第二章 见到打架名场面(第二部)

  一见到蓝忘机来,金子轩这才打算住手,只是江晚吟还在气头上,根本没有放过金子轩的打算。

    江晚吟继续用拳头招呼金子轩,金子轩也是年少热血,哪里愿意被人打了还不还手,所以好不容易停下的他也继续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蓝忘机脸色更沉了,直接来到两人的中间,掌间发力,直接将两人全都推开了好几米远:“按住他们!”蓝忘机冲这附近的几个蓝氏门生说道。

    江晚吟被按在地上动弹不得,挣扎了几番,气得忍不住大叫:“蓝忘机,这人辱我阿姐,你凭什么阻拦我!”

    蓝忘机冷声说道:“云深不知处,禁止打架斗殴。带下去,交由叔父发落。”

    江晚吟骂骂咧咧的和金子轩一块,被蓝氏门生带走了。

    蓝楚见状,连忙解开了魏无羡身上的咒术,乖巧的站在了一边,等着魏无羡的责问。

    魏无羡一被解开,就忍不住说道:“这位公子,你刚刚为什么拦着我!”

    蓝楚讨好的笑道:“爹……额,魏公子,金子轩的言辞确实不妥当,但是也不能用打架来解决问题啊!指出他的错误,让他道歉,事情不久解决了,何必像现在这样闹大呢?”

    魏无羡此刻也冷静了些,蓝楚接续说道:“更何况魏公子,就算真的要打,你也没有立场啊,你只是江家的大弟子而已,你这要是真的打下去了,别人怎么看你和江家大小姐的关系?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人家有什么想法呢。”

    魏无羡一听到这个顿时怒了:“你别胡说,我当师姐是姐姐,怎么会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!”

    蓝楚故作委屈道:“也不是我胡说啊,这件事传出去,是谁都会这么想吧。你说你当人家是姐姐,外面的人也不信啊!”

    聂怀桑这时候也站出来说道:“对啊魏兄,你跟江晚吟不一样,他是江姑娘的亲弟弟,他怎么出头都没关系,你和江姑娘到底没有血缘关系,哪怕你怎么当人家是姐姐,你的贸然出头都会损害你和江姑娘的名声的!”

    魏无羡脸色有些苍白,说道:“我不知道,谢谢你刚刚拦住我!”

    蓝楚对着魏无羡露出一个大笑脸:“没关系,男女七岁不同席,你以后注意一些几好啦!”

    蓝楚说完,趁着魏无羡有些愣神的时候,悄咪咪的跟蓝忘机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蓝忘机一愣,他竟然猜到了什么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唯有聂怀桑一脸的迷茫。

    他看到蓝楚的时候就很奇怪了,这人之前没有见过,看样子不像是谁家来听学的。但是也没有蓝氏的家袍或者抹额,也不像蓝家的。这人是怎么进来的?况且这人长相虽然俊秀,但是这眼睛却像极了魏无羡。

    要说是和魏无羡有什么关系,怎么和蓝忘机一起来的?

    还有,这人和蓝忘机在打什么哑谜啊!

    聂怀桑简直好奇的心痒痒,于是开口问道:“这位公子,请问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聂怀桑一开口,魏无羡也回过神,问道:“对啊,忘了问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,怎么会知道我姓魏?”

    蓝楚默默吐槽:你是我爹,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姓什么?

    蓝楚说道:“我叫蓝楚,字风华!”

评论(14)
热度(17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辞(心空患者) | Powered by LOFTER